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女裝飄溫貞菱仙氣 迷倒男工作人員「你,我可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朋宇衛視電影台《我的龜蜜女友》中,首次挑戰女裝扮相,卻出乎意外地受到眾多人的讚嘆稱許,讓柯朋宇笑稱那是他至今最熱門的一天,除了工作人員紛紛要求合照,連外景拍攝現場的路人都排隊和他合照。

全劇在小琉球拍攝,柯朋宇飾演李運慶的弟弟,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到處惹事生非,某天又闖禍,為了避責而喬扮女裝潛逃,柯朋宇解釋試鏡時,就知道要扮女裝,原先定裝的造型是較俗氣鄉土,正式開拍時,導演卻對他的美色深具信心,特別請造型師準備全套的粉色淑女洋裝,完成妝髮的時候,竟讓男性工作人員不停地虧「你這樣,我可以!」。

路斯明看到柯朋宇的造型,頻頻說很像一位女藝人!?想了一下驚呼,柯宇朋像溫貞菱,往後拍戲日子路斯明都衝著喊他溫貞菱,而談起這次角色,柯朋宇坦言和他本人個性不像,在揣摩的過程中,一度懷疑自己,心情也起伏不安,好在導演鼓勵下發揮受肯定,柯朋宇也期待大家可以在明晚9:00準時收看衛視電影台《我的龜蜜女友》。柯朋宇扮女裝大受好評。( 杉朋娛樂提供)柯朋宇到小琉球拍戲和路斯明成為好朋友。(杉朋娛樂提供)柯朋宇扮女裝大受好評。( 杉朋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