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首登Legacy踩場年輕人 天天辦桌請同事吃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集結羅時豐、陳勢安及動力火車開唱;首位登場的羅時豐今年工作行程滿檔,除了擔任新戲《情‧份》男主角,每天拍戲超過12小時,仍不忘情音樂,堅持抽空練唱、錄音發表新單曲;第一次在氛圍年輕的Legacy開唱,他坦言一開始有點忐忑不安,但主辦單位表示看到一向唱台語歌的他,突破自己發了國語專輯,而且獲得肯定,覺得非常符合鐵漢精神,他才決定挑戰。

羅時豐為備戰演唱會,大方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天天辦桌請客,高檔日本料理、山東菜、客家菜應有盡有,讓工作人員月增3公斤,但他自我要求嚴格,每天勤勞健身,狂吃美食也不見身材變形;而可以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他表示非常興奮,演唱會上將演唱為新戲《情·份》創作的新單曲,也將國、台語「雙聲道」改編多首歌曲,考慮歌迷年齡層較大,仍特別安排座位,因此必須壓低人數至700人,至於曲目、嘉賓目前仍在討論中。

羅時豐「愛‧難得」演唱會將於6月1日、3日分別於Legacy台中、永豐Legacy台北演出,門票已於中午開賣,購票可洽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羅時豐將首次登Legacy開唱。(Legacy台北提供)羅時豐忙軋戲,仍不忘情音樂,堅持練唱出單曲。(Legacy台北提供)羅時豐6月將參與「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首度於Legacy開唱。(Legacy台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