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皇后接速食代言 遭罵「假掰」霧煞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嘻哈皇后」葛仲珊近日接下麥當勞擔任搖搖樂系列代言人,她為了廣告打造出主題曲《Let's Shake it up!》。日前在記者會上,她透露對於能和麥當勞叔叔合作相當開心,沒想到回家卻看到主播說她「假掰」,讓她一頭霧水。

葛仲珊表示,「這是我出道後第一次看到主播用台語播報我的報導,除了名字外,我幾乎都聽不懂,其他只聽到『假掰』2個字。」直到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主播唸的是「雞排」的台語。

為了拍攝廣告,葛仲珊現場狂嗑雞排,加上得扮成太空人入境,全上總重超過3公斤,只能靠腰力苦撐8小時。她說:「我小時候也有個夢想是扮演太空人,體驗太空漫步真的太酷了,只有頭套感覺有點重。」而她之前也跑去菲律賓的小島充電,激發寫歌靈感,希望能盡快推出新作品。葛仲珊因不懂台語鬧了笑話。(環球提供)葛仲珊因不懂台語鬧了笑話。(環球提供)葛仲珊因不懂台語鬧了笑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