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幫唱前緋聞對象華晨宇 網友熱議「有穿內褲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第6季決賽出爐,比賽由Jessie J拿下冠軍,而鄧紫棋相隔4年再次回該節目舞台,幫唱的竟然是過去傳過緋聞的「花花」華晨宇,事後她大讚花花絕對是90後歌王,不過網友注意的焦點卻是:她有穿內褲嗎?

除了Jessis J拿下《歌手6》冠軍,華晨宇也以原創曲《齊天》獲頒「2018最受歡迎金曲」,由於鄧紫棋和華晨宇合唱時,禮服側面開高衩,根本高到了腰部,網友一方面覺得性感超辣,一方面也好奇,這樣怎麼穿內褲?覺得似乎連穿小丁字褲都要很小心走光。

事後鄧紫棋談到:「上場前,我比4年前自己比賽還緊張,謝謝花花,讓我再一次有機會回到這個熟悉的舞台上。一晚下來,有驚嘆、有感動、還有更多的是回憶。」又說:「好多情緒不知道怎麼用三言兩語去表達,反正一切都很珍貴,我很珍惜。而就像我們《光年之外》表演裡最後那一句:也許已經,沒有明天⋯也許在時光的旅程中,一切就像一隻又一隻抓不住的蝴蝶,我們能做的只是:記住它的美麗。」

最後鄧紫棋也不忘大讚華晨宇:「P.S.花,你絕對是90後的歌王!真的希望每個人都會看到你的才華、你的自由、你的善良、還有你霸氣的表演背後那顆像孩子單純的心。祝你永遠都能一樣簡單、隨意、快樂!」鄧紫棋(右)幫唱華晨宇,禮服高衩太性感。(翻攝自微博)鄧紫棋(右)大讚華晨宇是90後歌王。(翻攝自IG)鄧紫棋(圖)合唱華晨宇,側面有看頭。(蜂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