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激動!青峰認了要單飛 蘇打綠團長:支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打綠擁有廣大粉絲,之前爆出青峰想單飛,也讓粉絲好擔心,蘇打綠是否要解散?今天青峰發長文談到自己的心情轉折,甚至以Q、A方式幫忙解惑,確認了他將單飛一事,不過粉絲別激動,青峰只是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蘇打綠並不會解散,看到青峰發文,團員也表態支持。

 今天青峰用模擬Q、A方式為粉絲解惑,他提到:

Q:你這樣不就是單飛嗎!(激動)

A:如果「做自己的事」就是單飛,那的確是單飛,但其實團在休息的時候,團員們都有機會各自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也是滿好的嗎?所以比起「單飛」,我覺得我們比較像「並肩飛」,他們都開始飛了,我要努力追了,一起飛吧!

Q:那這樣蘇打綠是要解散嗎!!!(更激動)

A:不要再亂說了啦,怎麼其他人做自己的事都沒事,到我身上就變成要解散,不許你們胡說!(手指擋住你嘴)聽好囉:沒!有!要!解!散!

 看到青峰表達想做些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蘇打綠團長阿福也留言表示:「支持!」先前被外界爆料質疑,青峰和阿龔不合,今天阿龔也留言挺青峰,他說:「竟然還自帶Q&A ,哈哈哈,繼續一起直播吧!欸不對,一起加油吧!」

 據了解,蘇打綠雖處於休團期間,但確實有許多音樂相關工作找上門,希望青峰能答應,他今天先讓粉絲放心,即使單飛做自己的事,也絕對不會讓蘇打綠解散。蘇打綠主唱青峰認了要單飛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青峰提供)青峰音樂才華受肯定,很多工作相中他。(青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