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現身粉絲驚呆!被疑縮鼻頭整形失敗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甜美系女團Apink今現身首爾光化門,出席「2018非洲開發銀行年會暨韓非經濟聯合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沒想到成員南珠和過去截然不同的外貌,讓不少粉絲看了大吃一驚,而南韓網友也在新聞下方留言:「不是金南珠吧?完全不是啊?」讓她因此陷入整形爭議。


有網友猜測南珠做了「縮鼻頭」手術,直言從側面看起來鼻子顯得相當不自然,韓媒更拿出她去年3月及11月的照片做對比,甚至有南韓網友看了照片後留言:「3張照片難道不是不同的人嗎?」就連Apink的粉絲也認為她以前的樣子更美,引發網路熱議。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Plan A娛樂對於這起「整形疑惑」,至今尚未發表官方回應。南珠被質疑整形,有網友猜測她做了「縮鼻頭」手術。(翻攝自STARNEWS)韓媒PO出南珠今天現身的照片(左起),與去年11月、3月的照片做對比,引發網路熱議。(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