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開炮批港奸 不想去頒獎典禮見「垃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5歲的港星杜汶澤今年以《空手道》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本週日就將揭曉,他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獲提名反映了香港電影業下沉,嚴重青黃不接,「連我這麼弱的導演都可以提名新晉導演,香港電影業都應該到黃昏」。

杜汶澤在言談間不忘自嘲,也狠酸某些香港電影人:「有些開口閉口愛香港電影,卻在大陸人面前說香港落後的港奸」、「有些不要臉亂拍一通,企圖騙取中國觀眾的錢去買錶買車買遊艇的人」,笑言要是為了去金像獎頒獎典禮,又要找衣服又要他見到這些「垃圾」,「我情願自己一個人去吃個火鍋」!但話鋒一轉,也說自己知道電影圈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我更加清楚仍然有很多電影人是有良心和良知的,真心支持港產片的」。

他說曾猶豫是否出席頒獎典禮,最後還是決定去,全因為「責任」,至於若真的上台是否會開砲?杜汶澤說:「不會,我也沒有想(內容),我是一個好喜歡準備得好好的人,我不想當成一個享受,我現在整天將偷懶當享受,應該準備不去準備,當是善待自己的方法。」更說若真的拿獎,回家可以在臉書一直編輯,一直改,可以補足漏掉感謝的人,不擔心會漏謝任何人。杜汶澤一向有話直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