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 袁詠琳挑戰吻戲馬拉松 狂吻一整天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OH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由導演張翰加上祖雄、袁詠琳、隋玲等人演出。

《秘密情人》目前已經殺青,這是張翰第一部長劇情導演作品,在劇中袁詠琳首次擔任女主角,飾演內衣櫃姐「永曦」,祖雄則是愛觀察女人的美妝業務組長「葉俊申」。這齣戲充滿愛情元素,當然少不了床戲、吻戲、激烈爭吵戲碼,張翰笑說:「某天他們(祖雄與袁詠琳)拍了一整天吻戲,從早親到晚,看了一整天,其實也很不容易。」

張翰對於這次的導演處女秀表示:「壓力很大,現場都很少開玩笑,收工回去很累,當覺得今天拍得很好、很滿意時,也會失眠睡不著。」

張翰(左)指導祖雄如何表現。(CHOCO TV提供)祖雄(左)與袁詠琳有相當多對手戲。(CHOCO TV提供)

祖雄(右)與袁詠琳。(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