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為泰勒絲搶銀行 丟錢入豪宅望打動偶像芳心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人氣夯,身邊不乏有粉絲做出瘋狂舉動博偶像注意,泰勒絲繼被粉絲騷擾持續一年、威脅殺掉她全家,和有人爬上她家圍牆後,現又有狂粉竟跑去搶銀行,還將白花花的錢往她家裏頭撒,最終取悅不了泰勒絲,還被經查逮捕。

據《CBS New York》報導,上星期名叫布魯斯羅利的男子因搶銀行被捕,令人驚訝的是,他搶完後不是馬上逃逸,而是開車到泰勒絲位於羅德島的豪宅,並將打劫而來的錢從泰勒絲家圍牆丟進去,希望可以藉此吸引泰勒絲注意,進而打動芳心,當布魯斯被捕時,他也招供,其實曾嘗試聯絡泰勒絲,無奈對方不在家,只好直接把錢「送」進去。

警方透露,布魯斯進行搶案時,並無使用任何武器,只是讓職員將錢交出,具體拿了多少金額不前還不清楚。泰勒絲狂粉布魯斯羅利搶銀行後,送錢想打動偶像芳心。(翻攝fox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