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恐淪陪榜 《歌手》內定冠軍被爆是「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韶涵歌聲清亮,近來參加節目《歌手2018》大展歌藝,實力備受肯定,該節目星期五將舉行總決賽,過去《歌手》屢傳冠軍內定的消息,這次也不意外,傳出冠軍人選為汪峰,其他人實力再強也只能陪榜。

此次進入總決賽的有英國唱將Jessie J以及中國歌手汪峰、華晨宇、李泉、格爾與霍尊,張韶涵則是唯一的台灣代表,先前傳出節目派給Jessie J的經紀人要求PK賽時別讓Jessie J與華晨宇一組,以免Jessie J遭淘汰,掀起內定之說,Jessie J與張韶涵表現雖優異,但節目過去總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冠軍幾乎都是中國歌手,兩人奪冠機率不大,而網路上瘋傳的內定冠軍則是汪峰,原因為他是資深音樂人,並具有高知名度,因此奪冠也不令人意外。張韶涵傳出恐在《歌手》陪榜。(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汪峰被認為是內定冠軍。(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Jessie J實力超強。(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