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中麗奈吃飯跪坐連拍20次 笑言:記住導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拍電影《盛情款待》今晚在台舉行首映會,導演陳鈺杰率領主要演員王柏傑、姚淳耀,楊烈、呂雪鳳等人一同出席,日本女星田中麗奈更在百忙中特地抽空來台宣傳,她表示跟台灣的團隊合作相當愉快,不僅用中文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就連主持人提問都用中文回答,大秀流利中文。

呂雪鳳大讚田中麗奈非常敬業,一場吃飯戲導演連拍了20幾次,她說自己完全跪不住,還偷盤腿,但田中真的就跪坐了一整天,還要邊說中文台詞,田中回憶起該場戲則笑說:「拍完聽到導演說要再拍一次,心中出現這輩子從來沒有的感覺。」更自爆把導演的笑臉記下,用在拍攝日劇《真晝的惡魔》。

田中曾多次來台,去年也來台為《親愛的外人》出席金馬影展,就算非工作也會來台遊玩。她說此次來台最想吃小籠包,忙完這兩天宣傳活動還會像「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一樣,到鼎泰豐挑戰「親手做小籠包」,並於12日回日本。《盛情款待》周五在台上映。《盛情款待》首映會,王柏傑(左起)、田中麗奈、導演陳鈺杰。(記者胡舜翔攝)《盛情款待》首映會,姚淳耀(左起)、王柏傑、呂雪鳳、田中麗奈、導演陳鈺杰、楊烈。(記者胡舜翔攝)田中麗奈將造訪小籠包名店。(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