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70歲戰新北 他力挺「選輸我下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至Hit Fm《蔻蔻早餐》接受周玉蔻專訪,對於推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黨內反彈聲浪不斷,有人質疑勸進蘇貞昌參選是「黑箱作業」,對此洪耀福表示,不需要去分化誰挺誰,大家都是挺民進黨的,只是大家對提名有不同看法,不用窄化成派系問題。周玉蔻詢問,如果選輸的話?洪耀福也直言,選輸他會負責,會請辭下台,但對於新北選戰,他有自信「我們必勝」!

周玉蔻提到蘇貞昌都70歲了,不把機會留給年輕人嗎?洪耀福表示,民進黨的第一優先是讓年輕人有機會,但是黨有縱深考量,年輕人還不是很成熟,就讓前輩來參戰,相關策略有向蔡英文報告。洪耀福說,蘇貞昌真誠的支持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參選新北市長,但是蘇貞昌也對新北有很深的責任與情感,吳秉叡的時候還沒到來,蘇貞昌也必須去承擔這個責任。

此外周玉蔻問到,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不是有心結嗎?到時候兩人碰面怎麼辦?洪耀福說,過去人與人間難免有競爭,蔡蘇兩人都是大格局看問題,沒有什麼心結問題,大局勢上有共同目標、繼續努力,過去都是個人競合、過往雲煙。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Hit Fm提供)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右)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