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B612星球的魅力 金鋼狼也無法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關於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被馴養的狐狸、每個星球的見聞,都是人人耳熟能詳的故事。萬寶龍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盛大發表小王子書寫工具,讓許多明星為之瘋狂。

萬寶龍這款書寫工具靈感源自於安東尼・聖艾修伯里經典名著《小王子》,為了展現童心與盛重,紐約曼哈頓下城的世界中心一號大樓景觀台被打造成奇幻的小王子世界。

品牌大使休傑克曼、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影星瑞塔歐拉、蜜拉喬娃維琪、保羅安德森、克洛伊賽凡妮的來臨,也讓現場星光熠熠。

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款以聖艾修伯里手繪插圖為設計元素,靈感讓人聯想到:想像力、友誼、向他人傳達理想。該系列設計亦擷取「真正的財富來自幫助他人」,故成為傳承世代感情橋樑。

賓客用餐期間,休傑克曼還特別扮演成書中的狐狸,夏洛特卡西拉奇則扮演小王子朗讀小說中的一段話,引起熱烈掌聲。(左起)萬寶龍全球總裁Nicolas Baretzki、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休傑克曼。(萬寶龍提供)

英國天后瑞塔歐拉(左)參與小王子書寫系列盛會。(萬寶龍提供)

好垃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右)與英國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萬寶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