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生日大驚喜 親熱老公行車記錄器全都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是梁文音31歲生日,老公給她多個驚喜,連路人、騎士也紛紛助一把,把她逗得開心大笑,行車記錄器全錄下她的大笑聲,隱藏的gopro也偷偷錄下老公在車上親她,她捏老公臉的甜蜜互動。

今天是梁文音和老公結婚2週年的開心日子,加上昨天過生日,雙喜臨門,談到生日願望,她說:「現在的願望先不能說『早生貴子』,因為我還不想。」仍然想多享受她和老公的兩人世界。

為了整梁文音,唱片公司先騙她拍攝的MV全消失,而老公也加入獻計給她驚喜,小倆口一舉一動全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梁文音最後更驚呼:「你很會!I Love You老公!」她談到生日願望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梁文音(左)生日,老公給她好多驚喜。(環球提供)梁文音(右)在車上被老公親吻也被偷錄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