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救子還沒搞定 美國警方打臉精神鑑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昨指出「狄鶯搞定了」,因為小鎮警方替孫安佐做過精神鑑定後,認定他「精神不濟」,孫安佐可望安全下莊;媒體報導指出,雖然求證警方與檢方尚未獲得回應,但上達比警長奇伍德日前受訪時曾表示,孫安佐做的精神鑑定,是要評估他是否有能力受審,與邱彰說法有出入。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奇伍德日前受訪時曾表示,被告知孫安佐被捕後,立即對他進行精神評估,判斷他是否有能力接受審判,但從司法角度來看,精神鑑定並非由警方說了算,而是需要層層鑑定,不會在草率的狀況下判定。

報導指出,按照邱彰說法,孫安佐確實有機會被遣返台灣,但目前官方說法尚未出爐,只能算是揣測,而非最終結果;不過對於奇伍德說沒聽說評估或測驗的結果,邱彰回應認為他說法反覆,像是Home媽是否轉為證人,也是前後說法不一,最後更強調:「這位警長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媒體,被你們嚇得胡言亂語。」狄鶯(左)、孫鵬(右)赴美救子,耗費不少心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