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已做鑑定 邱彰爆料:他精神不濟,留當地審理

邱彰爆料孫安佐(右)已作了精神鑑定,左為狄鶯。(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律師邱彰因關注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的案子,這幾天成為「網路紅人」,她自嘲是自己始料未及的結果。

邱彰認為:「強龍不壓地頭蛇,是真理。」她沒想到狄鶯在台灣這麼紅,「我的原意只是寫自己的臉書,自娛一番,沒想到被她拖累,跟著火紅了好多天」,邱彰苦嘆這幾天,什麼甜酸苦辣的貼文都出現了。

邱彰稍早發文,爆料孫安佐事件的層級太小,將會留在當地審理。(翻攝自邱彰臉書)

稍早邱彰透過臉書公開爆料,目前孫安佐居住小鎮的警方,已為他做過精神鑑定,警方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而聯邦層級的國安局則表示,沒時間翻譯孫安佐電腦及手機裡的中文,認為該案太小,「聯邦不介入,留在當地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