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星色情動漫屋初體驗 原味內衣褲開眼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作的電影《盛情款待》昨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搭出還原度極高的「明月館」前舉行盛典活動,參與該片的金鐘獎得主姚淳耀和導演陳鈺杰一同出席。他自爆為了演出片中宅男角色還到京都的漫畫屋「取材」,還誤打誤撞跑到H(色情)動漫屋,其中一層竟賣原味胸罩及內褲,讓他大開眼界。

姚淳耀曾在電影《一頁台北》及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表現出色,更因為好口條在2016年獲得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的肯定。這次在《盛情款待》中扮演對日本充滿憧憬的宅男,有點暗戀女主角田中麗奈。

為了演好角色,姚淳耀特地去光華商場看看宅男的平時生活模式,但到了日本更感到大開眼界,覺得宅男其實很有魅力,專注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觀察他們走路的神情等等。其中到了一家「信長的書屋」,本來以為跟歷史有關,結果整間都是賣H的!

姚淳耀回憶:「那棟書屋有四層樓,一樓是動漫、二樓是真人、三樓賣一些道具,四樓還有一些原味的內衣褲!」被問到是否趁機血拚?導演陳鈺杰立刻救援:「他是去做功課的啦,但我也不知道這段,有點驚訝!」

談到台日演員合作,姚淳耀表示田中麗奈私下和台灣演員聊天都用中文,「她也會藉此修飾自己的台詞」,更爆料先前北村豐晴有教她說垃圾話:「她會說『靠北』,而且太可愛了,讓人很想被她罵!」

除了田中,余貴美子也讓他備感親切,「她還跟我要簽名,讓我受寵若驚,覺得他們都是這麼大牌的演員,但完全沒有架子,拍片時讓人感到很舒服」《盛情款待》13日在台上映。姚淳耀自爆到日本參觀了色情動漫屋,看到原味內衣褲大開眼界。(記者王文麟攝)姚淳耀(右)昨和導演陳鈺杰一起宣傳《盛情款待》。(記者王文麟攝)姚淳耀(右)昨和導演陳鈺杰一起宣傳《盛情款待》,大讚田中麗奈沒架子。(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