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男星住處門鎖遭撬開 出軌前妻不滿被譙公開房產明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演員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官司鬧得滿城風雨,法院一審判2人解除婚姻關係,但分產官司尚持續進行中,5日王寶強住處遭人撬門鎖,並稱持有馬蓉父的授權書,馬蓉事後表示,房子登記在父親名下,有權利行使各項權利,此舉卻引起網友撻伐,她氣憤地公開和王寶強的房產明細反駁。

馬蓉表示,父親委記友人回家拿私人物品,「因為門鎖密碼無法打開門,所以我們走正常流程報警開鎖,根本不存在撬鎖被帶走的說法。」因房子登記在父親名下,有權利行使各項權利,「房屋在未經過我爸的同意下被換了鎖,我們報警開鎖,不屬於違法。」她強調該房不屬夫妻共同財產,故不會被查封,「如果被查封,會有法院的封條,按新聞所說,王寶強居住在此,難道王寶強私自拆了封條?媒體撒謊還是王寶強撒謊?」

網友不斷以言語抨擊,馬蓉6日氣得公開房產明細,駁斥外界說法,她坦言和王寶強名下有6間房,屬於夫妻共有財產則有5間,分別為北京3間、珠海及美國各1間,「目前北京的3套房子自離婚聲明起被王寶強單方面私自換鎖並強行佔據,珠海房子我許久未去,但王寶強今年年初頻繁去往珠海,目前房子情況我一概不知。另一套位於百子灣的房產,在2015年底,王寶強委託我賣掉房子,委託書白紙黑字,事件原委非常明確,但直到現在這套房子並沒有賣掉,原因是手續走到一半的時候,王寶強為了栽贓說我轉移財產,停止了交易。我在此一概說明,所有刻意栽贓我都將通過法律追究。」馬蓉(右)2016年讓王寶強(左)戴上綠帽。(翻攝自微博)王寶強(右)、馬蓉(左)關係已回不去。(翻攝自微博)馬蓉公開房產明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