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郭雪芙」做效果惹怒女星 遭嗆:干妳屁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郭雪芙」之稱的女星曾智希,日前錄中天《大明星小跟班》爆料,曾在《天天樂財神》擔任節目助理,因為節目效果,拿軟棒打一位女藝人的頭,結果對方竟然當場翻臉,還對她飆罵:「干妳屁事啊!」據了解,她所指的人就是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

曾智希在節目中透露,當時因聽從製作人指示,只要看到藝人拿軟棒打人時沒有打好,她就要接過軟棒反打對方,幾次下來參與的藝人都很配合,效果也不錯,沒想到有一次她拿軟棒打一位女藝人的頭時,對方竟然發飆對她臭罵,說完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聽了,也為她抱屈:「這有什麼好臭罵的呢?」

網友扮起鍵盤柯南,按照她所描述情況,找到當時的節目片段,發現該女星正是瑤瑤,當中確實可以看到,瑤瑤被軟棒打頭之後,雖然臉上還是笑著,但口氣明顯不悅,瞪大眼怒嗆:「干妳屁事啊!」曾智希趕緊解釋是為了節目效果,沒想到瑤瑤不但不領情,還繼續罵:「那也不需要妳來打啊!」甚至又再重複一次:「干妳屁事啊!」明顯感覺相當不爽,當下讓曾智希嚇傻,連一旁的主持人徐乃麟都苦笑:「快翻臉了!」

事後曾智希在錄影結束後私下找瑤瑤道歉,她委曲地說:「我印象中她(瑤瑤)人是非常好的,但最後她也沒有安慰我,她還臭罵我一頓。」讓曾智希當時相當難過,表示:「應該是我角色的問題吧!因為大家就覺得說我只是一個助理。」曾智希去年底推出大尺度拍攝三點不露全裸寫真。(伊林提供)曾智希在節目中爆料曾被某女星嗆「干妳屁事啊」。(翻攝自臉書)曾智希在節目中爆料曾被某女星嗆「干妳屁事啊」。(翻攝自臉書)曾智希曾在《天天樂財神》擔任節目助理。(翻攝自臉書)曾智希曾在《天天樂財神》擔任節目助理。(翻攝自臉書)曾智希曾在《天天樂財神》擔任節目助理。(翻攝自臉書)

《大明星小跟班》影音連結(從23:12開始):

《天天樂財神》影音連結(從9:00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