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5歲遭綁架 男星家中電話20年未換盼等奇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日前上節目聊起小時候遭綁架的哥哥,他坦言至今仍沒消息,家裡的電話,更是為了哥哥,20年來未換過。

鮪魚獲邀至《一代女王》當來賓,他透露親哥哥5歲不幸被綁架,直到現在下落仍不明,不知對方是生還是死,但因哥哥記得家裡的電話號碼,所以老家電話20年來都沒換過,就是為了等待一絲希望,「我入行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要找他!」

當時家人付了200萬贖金給歹徒,但哥哥始終沒回來,原先幸福的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父母將鮪魚託付給外婆照顧後,便分別赴越南及日本,因此事件影響,讓他相當渴望有個家庭,便在24歲時選擇結婚生子。「鮪魚」吳俊諺。(翻攝自臉書)鮪魚家中電話20年未換,就是在等哥哥回來。(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