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錢白花? 她透露:孫安佐案成律師眼中的肥羊

狄鶯(左二)和孫鵬(右二)重金請律師救兒子孫安佐(右一)。(翻攝自臉書)狄鶯(左二)和孫鵬(右二)重金請律師救兒子孫安佐(右一)。(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鵬、狄鶯夫妻為了救子,砸下重金聘請傳說中的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與科提克(Michael Kotik),然而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指出,狄鶯新聘律師其實沒那麼好,五星級是可以洗出來的。

《三立新聞》報導,邱彰表示,科提克在avvo.com網站評等五星級,但avvo.com是一個商業網站,avvo每年也會寄信給邱彰,說他只有3.5星,要趕快找人留言刷等級。邱彰更透露,狄鶯新聘任律師其實沒有那麼好,孫安佐案成了律師眼中的肥羊。

本報報導,邱彰表示「我看到狄鶯又加雇了一位『大』律師,也看到她在賣房子了,深感在美國雇律師也是一門學問,照她這樣走下去,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有誰做好事告訴她,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她的白人律師會承認嗎?會理解嗎?會告訴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