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痛批狄玫太高調 又沒帶過孫安佐「關你屁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喜翔曾與狄鶯姐姐狄玫有過一段情,也是孫安佐無緣姨丈,他今聽聞孫安佐被搜出自組槍枝和1600發子彈相當憂心,「這情況真的不好解決,又是自己組槍,那零件從哪來?可能還會有後續吧。現在就看律師夠不夠力,還有法官有沒有同情心。」他也不改率直個性,對狄玫在媒體面前痛哭受訪頗感不滿,直呼:「安佐他阿姨(指狄玫)出來開記者會,關你屁事,不是把事情搞大嗎?小孩你又沒帶過。」

外界質疑,孫安佐在美國賓州的寄宿家庭所在地出入複雜,又幫孫安佐藏槍彈,背景疑似不單純,喜翔坦言不清楚賓州環境,「不過賓州以前就是對外國人相對寬容的一洲,是外國人拿公民權相對容易的地方」,認為孫安佐在律師幫助下,仍有一絲機會,同時他也呼籲狄鶯、孫鵬夫婦探望時,務必保持鎮定別哭,給孩子信心。喜翔籲狄鶯、孫鵬夫婦保持鎮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