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搜索前 孫安佐home媽急藏槍彈帶走

孫安佐在美國的住處。(abc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警方逮捕,狄鶯夫妻倆急奔美國,當地時間2日上午,經新律師陪同下進入監獄,狄鶯見到穿著囚衣的兒子,當場崩潰痛哭。不過恐攻案同時也爆出新事證,孫安佐又被警方搜出1600多發子彈及一把9厘米手槍。而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趁警方到達搜索前,進入他的房間,將手槍和大量彈藥裝袋後帶走。

孫安佐為軍事迷。(翻攝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賓州上達比警局警察總監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警方找到一把9厘米手槍和超過1600發子彈,對此相當驚訝。他也認為,毫無疑問,孫安佐的確是在策畫些什麼。

奇伍德還說,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女主人接到學校通知後,在警方展開搜索前,進入孫安佐的房間,又將手槍和彈藥裝進一個袋子,並把袋子帶走,不過他並未透露袋子被帶往何處,在哪裡被找到,僅表示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槍彈的下落而寄宿家庭女主人目前並未遭起訴。警方透露,寄宿家庭的home媽身分是一名律師。

警方強調,會再追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國土安全部人員也將參與調查是否有共犯。

孫安佐就讀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日前威脅要在校園開槍,在當地時間27日晚間被捕,警方當天持搜索票前往孫的寄宿家庭搜索,赫然發現孫的房間宛如1座小型彈藥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