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嗆「說謊的候選人」 陳亭妃火了告名譽損害賠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亭妃被周玉蔻指控臨時退廣播節目《蔻蔻早餐》通告,意外引起兩個女人戰火,周玉蔻認為陳亭妃無端退通告,據周玉蔻臉書敘述,起因在於陳亭妃因勤跑基層無法北上,在電話中也表示「來上我們節目,怕會遭對手攻擊,因此婉拒邀約」,不過令周玉蔻不滿的是「陳亭妃違反承諾,於民調前上政論節目通告」,而周玉蔻也在政論中節目怒嗆陳亭妃「你是說謊的候選人」然而戰火一觸即發,陳亭妃即控告周玉蔻名譽損害賠償。

對此周玉蔻認為陳亭妃提告也無可抹滅磨滅他對節目製作團隊謊稱不上節目,而在臨時取消《蔻蔻早餐》邀訪通告後,卻在同一期間兩度出現在電視政論節目的事實,認為關於陳亭妃允諾又反悔,在無預警下允退本人電台節目约訪通告,言詞反覆一事,涉及立委人格風範之外,對本節目造成之傷害。

最後周玉蔻也強硬解釋在《政經看民視》節目所做描述,即將上述事實的前後發展做了真相還原,自認絕未涉及侵害名譽等犯行,表明要陳亭妃立即撤回對本人的告訴。

針對陳亭妃女士提告名譽損害賠償一事,周玉蔻回應如下:

敬告陳亭妃女士,提告也無法磨滅你向本人主持的電台節目「蔻蔻早餐」製作團隊謊稱不上節目,臨時取消「蔻蔻早餐」邀訪通告後,卻在同一期間兩度出現在電視政論節目的事實。

本人在「政經看民視」節目所做描述,即將上述事實的前後發展做了真相還原,絕未涉及侵害名譽等犯行。

請現任民進黨籍立委的陳亭妃女士,秉持尊重言論自由,公眾人物言行接受公評的原則,立即撤回對本人的告訴。

關於陳女士允諾又反悔、無預警下允退本人電台節目约訪通告,言詞反覆一事,涉及立委人格風範之外,對本節目造成之傷害,也請陳女士知所節制。

陳女士侵害媒體人新聞工作自由,誠屬惡例,本人要求陳女士所屬政黨民進黨了解事實後,加以制止、譴責。

周玉蔻

2018年4月2日

周玉蔻嗆陳亭妃。(翻攝自網路)周玉蔻示出文件。(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