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蛋堡「有看到我的小公主嗎?」台上擊掌愛女超可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知名嘻哈廠牌「顏社」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經歷紐約、東京、大阪等城市,昨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2千名粉絲到場朝聖,除了頑童大淵、葛仲珊,連天后阿妹都悄悄來捧場。

蛋堡老婆則帶著女兒在台下觀賞,唱到經典歌《I want you》時,女兒「蛋花」突然現身台上,蛋堡則走過來跟女兒擊掌,全場立刻被萌翻,唱完歌還說:「你們剛剛有看到我的小公主嗎?」父愛噴發。

蛋堡在台上表示:「大家好我是softlipapa,很開心回到台北我的根據地,謝謝各位來到這邊,不知不覺我已經softlipa變成softlipapa,但是呢我音樂還是要做下去,接下來這首歌,告訴你們我是怎麼變成softlipapa的!」接著嗨唱《套房花燭夜》掀起一波高潮。

演唱會上,Leo王和春豔演唱《2017太空漫遊》,李英宏則演唱人氣歌曲《台北直直撞》,他表示:「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旅程,跟大家有這麼美好的回憶,最後一站回到自己的家鄉台北,感覺非常棒!」最後嘉賓MC HotDog(熱狗)現身帶領全體饒舌後輩大唱《哈狗幫》,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演唱會,蛋堡。 (記者潘少棠攝)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演唱會,蛋堡。 (記者潘少棠攝)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演唱會,李英宏。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