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孟耿如2度打槍…黃子佼46歲生日求婚成功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昨過46歲生日,交往4年終於向孟耿如求婚成功,他曬出生日宴合照,孟耿如秀出左手無名指出現環狀閃亮物,證實為婚戒一只。

3年前金鐘獎黃子佼就跟小19歲孟耿如求婚,不過當時孟耿如給了軟釘子,對外此後一概稱想先拚事業,黃子佼也同步改口說結婚需要時間計畫,當時已是第2度打槍求婚。上周他才預告會在2020年前完婚,不料馬上套牢婚戒,猴急快轉2年之多。黃子佼但臉書形容「四十六年來最開心的一次生日」,求婚喜悅溢於言表,剛他回覆:「是的,謝謝、謝謝」。黃子佼(前排三起)握著秀出閃戒的孟耿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