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最崇拜他 李昌鈺剖析2大救援關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狄鶯昨表示,兒子很崇拜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想去美國當警察或加入反恐小組,李昌鈺接受媒體訪問時建議,「務必找經驗老道,像是曾擔任過檢察官的律師,沒有經驗的律師處理上會比較麻煩」。

據《中央社》報導,李昌鈺認為,關鍵在於子彈要有槍才能打人,但孫安佐沒有槍,「只要解釋清楚,應可釐清沒有所謂囤積軍火的意圖與事實」,不過考量美國現況,孫安佐極可能被遣返回台,往後申請赴美也可能被拒。

李昌鈺也為孫安佐感到惋惜,認為他開玩笑過頭鬧出麻煩,應要記取教訓,未來回台灣好好唸書也很好,把心力用在衝刺前途上面,「若是日後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美國會請你去的」。狄鶯(右)、孫鵬(左)赴美救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