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趕赴美救子 律師:必遭學校開除、驅逐出境

狄鶯(左二)和孫鵬(右二)趕赴美國營救兒子(右一)。(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留學,日前揚言將掃射所就讀的高中,遭美國警方以「恐嚇威脅」罪名逮捕搜查,警方在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步槍與9釐米子彈等物品。律師邱彰今在臉書對此提出她的看法,提到「希望他得到的懲戒就是被學校開除,驅逐出境。而這兩個結果是必然的」,並認為:「個人的想法是請他的父母多多證明他平常是個乖孩子,很內向,喜歡看一些英雄的漫畫等等。」

此外,《世界日報》也提到孫安佐周二晚間被捕後,公設律師拉托森(Enrique Latoison)透露「孫安佐已無法再回學校」,接下來極有可能被遣返回台灣。

邱彰臉書全文:

演員狄鶯的兒子在美國說了關於他恐怖攻擊的想法,被同學舉報,現關在看守所裡。記者越洋打來,先誇我是專家,再問我法律意見,以便替他們免費做工。

以下就是我膚淺的對本案的想法:

任何犯罪要成立的話,都需要證明「意圖」及「行為」。任何恐怖攻擊要成立的話,也需要證明「意圖」和「準備工作」。

所以狄鶯的律師要辯護的就是他沒有意圖,而他擁有的槍械都是以前就有的。

對他有利的地方是他的年齡很輕、判斷力不足、對美國社會不熟悉,他的資源都不夠,沒錢去買武器。他沒有去過海外(中東),也沒有狂熱的宗教信仰等等。

對他不利的是他要攻擊的正是社會最弱的一群,學生。

個人的想法是請他的父母多多證明他平常是個乖孩子,很內向,喜歡看一些英雄的漫畫等等。希望他得到的懲戒就是被學校開除,驅逐出境。而這兩個結果是必然的。

祝禱狄鶯早日帶她的寶貝兒子安全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