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涉恐攻遭逮 狄鶯:有信心絕對可讓兒子保釋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音譯)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波,狄鶯稱兒子只是開玩笑,引發外界議論。(翻攝自臉書)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音譯)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波,狄鶯稱兒子只是開玩笑,引發外界議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音譯)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波,狄鶯稱兒子只是開玩笑,引發外界議論,據傳她傍晚透過好友轉述表示,自己的兒子是個有正義感又聽話的孩子,且沒做犯法的事,在和律師討論後也有信心絕對可以讓兒子平安保釋。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在美留學,日前卻揚言將於5月1日「射擊」自己就讀的天主教高中,遭美國警方逮捕搜查,當地警方更在孫安佐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AK47與9釐米子彈等可疑物品,目前孫安佐仍在拘留所中。

《聯合新聞網》報導,狄鶯與孫鵬預計30日赴美救子,她傍晚透過好友陳述心情,表示兒子沒有做犯法的事,且有信心絕對可以讓兒子平安保釋。狄鶯也為兒子喊冤,說當時只是開玩笑說:「我會開槍喔」,沒想到同學告知老師後,老師又去報警才把事情鬧大,但強調兒子根本一支槍都沒有,「是個非常善良有正義感的孩子」。

針對屋內搜出的東西,狄鶯則稱都是孫鵬從網路上訂購買來的,帶過去美國的,並指他們在過年時與兒子一起到美國的打靶俱樂部玩,兒子在美國也絕對沒有做犯法的事,她有信心能在法院開庭說明時證明兒子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