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是元介破尺度裸臀床戰 沈建宏王樂妍慘鬧職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建宏、是元介、王樂妍、王琄今出席中天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記者會,劇中是元介犧牲賣肉,獻出從影最大尺度半裸臀,王樂妍這次也是史上最激烈床戲,緊抱著是元介嬌嗔,雙方都害羞不已。

該劇是探討妥瑞症特殊議題,周美玲執導,也是第40屆金穗獎閉幕片,金鐘戲后王琄在裡面飾演被害者母親,她說整個人面對沈建宏,演到靈魂抽空;沈建宏努力揣摩妥瑞症患者,髒話如放電一般,突如其來飆出,為了詮釋體態,斜肩又把脖子ㄍㄧㄥ到暴粗,殺青後崩潰整骨。

劇中不少戲都發狠拍,包括沈建宏與是元介兄弟互毆,王樂妍慘遭是元介重摔,幾乎每個人都拍到滿身傷,沈建宏形容最後已用本性在演,是元介也拍到自己無意識加台詞,共同詮釋妥瑞症悲歌。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首映記者會;王樂妍(右起)、王琄、周美玲、沈建宏、是元介。(記者陳奕全攝)是元介《阿青,回家了》獻出從影最大尺度半裸臀。(記者陳奕全攝)沈建宏詮釋妥瑞症患者。(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