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芸芸狂飛腰瘦 穿衣不怕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孫芸芸最近四處狂飛,參加紐約與米蘭時裝週之餘又跟家人出國度假,昨晚剛看完Art Basel展覽從香港回國,一直不斷飛行的結果意外導致身體跟著消瘦,她得意笑說:「以前都要靠穿衣遮肉,最近都不用了。」

孫芸芸表示大概瘦了3公斤,「你們看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我自己穿衣感受很明顯。」孫芸芸表示因為自己腿不太會胖,所以以前穿衣都會盡量露腿,腰間肉就會遮一下,沒有想到自己還有不用遮肉的一天,「最近穿衣服都覺得很舒服。」孫芸芸參加Coach春季派對。(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