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明志自封「骨灰級網紅」 站台黃若熙不對酸民比中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今晚將在三創為同樣來自大馬的黃若熙站台,在「獲得」音樂分享會上對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黃若熙說最氣被別人言語霸凌,而黃明志則自封是「骨灰級網紅」,對於網路上各種亂象、批評早已習慣,不會動怒。

有些歌手會被網路酸民氣到比中指,但是黃明志笑說:「我只會對惡勢力比中指,不會對酸民比,因為找不到他們,很多會來酸人、言語霸凌的都是用假帳號。」

黃若熙今天談到,有位台灣粉絲告訴她,原本有輕生念頭,但是聽了黃明志寫給她的歌打消這錯誤念頭,並且留言告訴她:「謝謝你們救了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黃若熙(左)、黃明志彩排《獲得》音樂分享會。(記者潘少棠攝)黃若熙(左)、黃明志重現《飄向北方》。(記者潘少棠攝)黃若熙的歌打消粉絲輕生念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