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苦日子過去 賴慈泓暴哭感謝阿達:沒有他我早就放棄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混血兒娛樂新人賴慈泓今舉辦新專輯《別來無恙》記者會,剛登台演唱完新歌《我的事不關你的事》,主持人阿達一上台他一時忍不住情緒,當場暴哭到說不出話,阿達見狀也紅了眼眶,形成兩人相擁而泣的有趣畫面;賴慈泓隻身從台中北上打拼,沒朋友、沒住處,他表示很感謝阿達情義相挺:「沒有他我早就放棄了。」

賴慈泓更表示:「阿達一直很挺我,還把他的所有朋友變成我的朋友,讓我不覺得孤單。」十分有情有義,阿達則感嘆賴慈泓當時真的蠻苦,家裡的過期麵包他也照吃,阿達透露:「我有跟他說,創作、音樂就是這樣,一直做下去總會有好的結果。」兩人互相砥礪磨出火花,阿達還笑說:「我說你寫歌,我拿100萬幫你發片。」結果賴慈泓拆台:「結果最後我還是自己發。」

賴慈泓發片。(記者胡舜翔攝)賴慈泓(右)發片,「玖壹壹」送紅內褲。(記者胡舜翔攝)賴慈泓(右)發片,「玖壹壹」送紅內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