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奶爸與大馬男星約在SOGO BR4!「我的男孩」小鮮肉也來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精品之王Louis Vuitton(LV)於人們口中的「SOGO BR4」、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擴大營業,在館內二樓推出男士系列專區。還沒正式開幕,鍾承翰、謝佳見與張軒睿等型男代表即受邀、搶先逛!謝佳見更以「16歲開始的LV愛用者」自喻,剛在馬來西亞買房子,透露想為自己收藏的LV包包造一面「LV之牆」,好好的陳列、欣賞!

鍾承翰去年年底當爸,愛子「翰寶」將在後天滿四個月。過去半年多來,專注拍戲、加上新生兒誕生,他說今晚是睽違八個月後的首度「放風」!

以偶像劇《我的男孩》人氣直飆的張軒睿也受邀入店,享受於LV男士專門店以島嶼風情和極限運動為主題的時尚氣氛。

LV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男士系列專區將於本月29日對外正式營業。LV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擴大營業,張軒睿受邀搶先逛。(Louis Vuitton提供)鍾承翰升格當爸,今日忙裡偷閒、難得「放風」。(Louis Vuitton提供)謝佳見以「16歲開始的LV愛用者」自喻。(Louis Vuitton提供)LV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擴大營業,在館內二樓推出男士系列專區。(Louis Vuitton提供)LV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擴大營業,在館內二樓推出男士系列專區。(Louis Vuitton提供)LV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擴大營業,在館內二樓推出男士系列專區。(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