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餐廳老闆憂惹毛葛仲珊 招待點心急堵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葛仲珊今日出席速食品牌記者會,而她之前曾寫過《Pizza》批評台灣的pizza,這次接到速食店代言,她自嘲:「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餐廳想來找我?」聽到媒體笑說:「可能怕妳罵它們吧!」又附和說:「有道理!」

葛仲珊表示,當初寫《Pizza》只是抱持著一種開玩笑的心態。她自爆現在去餐廳,被老闆認出後,對方都會緊張問:「味道怎麼樣?」還會加碼送蛋糕說:「希望妳今天吃得很快樂!」逗笑全場。

近日到菲律賓散心,葛仲珊透露已經寫了新歌,被問到是不是要推出新專輯?她則半嘶吼的說:「Maybe!」至於今年能不能完成,葛仲珊大笑說:「我不敢說。」葛仲珊新專輯籌備中。(記者陳奕全攝)葛仲珊代言麥當勞新產品活動。(記者陳奕全攝)葛仲珊笑稱餐廳老闆拿蛋糕「收買」她。(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