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激進減肥達「神之領域」 節食憔悴樣曝光惹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日本女星川榮李奈過去為女團「AKB48」的一員,以呆萌的笨蛋形象走紅,搞笑行為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她正在積極瘦身,但過於激進的方法讓粉絲十分擔心,希望她能以健康為重。

川榮李奈曾在握手會時遭歹徒砍傷,留下了10公分的疤痕,也因此造成陰影而選擇從團中畢業,離開團體後她朝演員努力,至今演出過不少作品,對自己的身材不甚滿意的她近來正在瘦身,日前她PO出一張攤開雙手的照片,表示「我是禁慾主義的減肥者,已經克服痛苦達到神之領域了,最開心的就是從奶油麵包手慢慢變成人類的手了」。

先前她也曾貼出一張憔悴的照片說「節食的第三天,與自己的戰鬥,五感都變得相當敏銳」,從言詞中不難看出她用十分激進的方法瘦身,讓粉絲擔心的說「請注意健康狀況」、「工作那麼忙別勉強自己」,也有人認為她的減肥觀念完全錯誤,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宣揚這種方式,引起熱烈討論。川榮李奈長相甜美,呆萌形象頗受歡迎。(翻攝自川榮李奈IG)川榮李奈減肥方法似乎相當激進。(翻攝自川榮李奈IG)川榮李奈絕食照看起來十分憔悴。(翻攝自川榮李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