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孩高鐵站借千元被狠拒 結局讓所有人震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予晞昨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在高鐵台北站,碰到一名焦急的中國女孩,她拖著行李,狼狽的沿著整排隊伍問有沒有人能夠借她新台幣1000元,她可以用支付寶或微信轉帳,但每個人都搖頭拒絕,林予晞也是,但她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最後還是掏出1000元給她,沒想到結局卻出乎預料。

林予晞表示,看到女孩無助地鼓起勇氣開口,卻不斷被拒絕,「可是我想像中的世界,長得不像是這樣冷漠無助的。結果我就不顧一切的一個箭步上去,問那女生發生什麼事,那女孩急迫地說她飛機要飛走了,搭捷運來不及,可是又沒現金搭計程車,問我可不可以借她一千元,她用支付寶轉給我。」

「時間緊迫,我刷開手機開始進行一連串操作,讓她加了支付寶好友,並且從錢包裡掏出僅剩的一張一千元給她。」在計程車司機催促下,林予晞正要上車,女孩又追了上來問她「一千塊夠坐車到機場嗎?」於是林予晞的友人又掏出一張千元大鈔給她;計程車司機在車上說:「你們一定是被騙了,這種人車站很多啦。」

但結局卻出乎意料,「幾分鐘後,我發現女孩在一陣子前就已經轉錢過來了,並且再次表達謝意,謝謝我們願意相信她。於是我在車上跟大家說這個消息,大家似乎也鬆了口氣,笑了出來」,至於計程車司機,則如同當機般安靜,也沒再跟她們對到眼。林予晞在高鐵站上演了一段插曲,意外成為台灣最美的風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