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妻小愛相隨 滅火器9度登大港歌單超誠意

〔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滅火器9度參戰大港開唱,也是主唱楊大正當爸後首次回歸大型音樂祭,老婆小孩都愛相隨,談及心境上有何變化?他表示:「在故鄉開唱心情很放鬆,沒有什麼不同。」不過這也是他第一次帶女兒多多參加音樂祭,覺得大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他們到表演前都各自有行程,宇辰、皮皮、吳迪都有來看表演。

滅火器昨晚於南霸天舞台熱力開唱,歌單超誠意,演唱《海上的人》、《人生》、《夏天結束以前》等11首人氣歌曲,還找來「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合唱《19》,將歌曲後半段的嘶吼完美呈現,令觀眾熱血沸騰,揮舞搖滾大旗,還不斷出現「人體衝撞」的盛況,大正表示:「今年大港超爽的,我們不要講太多話,要你們把體力都用光!」最後他真摯的說:「身為高雄人很驕傲,大港開唱永遠是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祭!」滅火器大港開唱。(記者陳逸寬攝)滅火器大港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