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秘鄧紫棋開唱崩哭 因他一句話突破心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自23日起一連3天在林口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她第二晚在台上中斷歌曲大哭,第三晚則是數度哽咽。鄧紫棋笑說:「大概是因為生理期來吧!」但她透露其實自己本來就是個愛哭的人,但一直習慣將情緒藏住,直到經紀人用一句話突破他的心防。

鄧紫棋回憶,兩個禮拜前跟經紀人聊天時,對方用廣東話問:「你可以FU(感覺)一下自己嗎?」希望她能把感覺打開。鄧紫棋透露,因為知道自己放感情唱歌心情容易受影響,自己一直都習慣把情緒隔絕在外,但這兩場演場會試著挑戰放感情,沒想到就成為這次巡演中「哭得最長、哭得最多次」的兩場。

對於在台灣「真情」演出,會不會擔心被說獨厚台灣?鄧紫棋則笑回:「不用擔心的!因為我打算之後都這樣,前面唱過的也不用擔心,因為我還會去唱的。」鄧紫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在舞台上落淚。(I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