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爆開唱前崩哭 鼻影花掉慘狀撞臉趙薇

〔記者王心妤/新北報導〕鄧紫棋今晚在林口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同歡。她一開始就以紅色短裙爆乳開唱,才唱完《再見》時,鄧紫棋自爆上台前哭了15分鐘,談到給粉絲的話時更忍不住哽咽。

鄧紫棋自爆:「你們知道女生一個月裡面總有幾天特別情緒化,其實剛剛準備上台前的30分鐘我哭了15分鐘。」甚至自嘲因為把妝哭花,臉上的陰影讓她超像趙薇。她感性說:「每一個日常生活裡面很多事情都會意想不到,有時候我們的恐懼、我們的不安全感 ,就是在這些意想不到中產生。」

鄧紫棋哽咽表示,「我真的覺得人生就這麼長,如果我們都在害怕,如果我們都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我們一直被不安全感帶領著,還有什麼意義?所以不要再怕了。」接著就將《存在》送給全場歌迷,氣氛相當溫馨。鄧紫棋自爆開場前大哭。(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將《存在》送給台灣歌迷,場面溫馨。(記者趙世勳攝)何超蓮來台挺鄧紫棋。(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