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昆凌面前被問蔡依林 周杰倫裝傻五字回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近來在香港展開「地表最強2」演唱會,雖然身體不適仍賣力演出,敬業表現備受稱讚,疼粉絲的他在演唱會上接受點歌,沒想到卻意外出現舊愛蔡依林的名字,周杰倫臨危不亂的機智回答大獲好評。

有位參加演唱會的歌迷爆料,當天有位女粉絲得到點歌機會,竟脫口「我想點一首你寫給蔡依林的歌,但我不記得名字了」,那時正宮昆凌也坐在台下,讓旁人都為周杰倫捏了把冷汗,但他展現超快反應,回答「蔡依林是誰」,用幽默化解尷尬,但他還是有求必應的唱了這名粉絲所說的「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沒想到隔天的演唱會又有人點了蔡依林的「倒帶」,讓周杰倫好氣又好笑的說「你知道昨天有人點別人的歌出去被打嗎」,笑翻在場歌迷,粉絲們看了也說「小公舉求生慾很強啊」、「講壞了回家要跪算盤」。周杰倫的幽默反應備受稱讚。(翻攝字周杰倫IG)昆凌(右)也在台下支持老公。(翻攝自昆凌IG)蔡依林(右)過去與周杰倫的戀情轟轟烈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