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流」男星調戲李玉璽女友 共吃一根薯條喊心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peXial風田在《娛樂百分百》其中「風田好瘋癲」單元,錄製浪漫的海邊約會一日遊,溫妮擔任嘉賓。由於外景拍攝當時,他並不知道女方的感情狀態,近日獲知溫妮公開認愛,他大方獻上祝福,還不忘對李玉璽喊話:「抱歉調戲你的女友,因為那是節目效果,希望您可以理解,祝你們幸福!」他事後笑稱節目單元應該改成「風田好風流」。

風田模仿偶像劇中的情節,騎摩托車載著溫妮在沙灘上快速奔馳,還以日本暴走族的姿態瘋狂甩尾,把溫妮嚇得驚聲尖叫,連忙抓緊風田,「她抓緊我衣服的時候,覺得她好可愛。」風田除了瞬間有心動的感覺之外,也直呼那是當天外景最幸福的時刻!

一日甜蜜約會的尾聲,風田更是擺脫偶包,穿上露出臂膀和肚子的舞衣、搭配誇張的頭飾,賣力扭腰擺臀取悅女主角,還瘋癲的問她:「我有沒有很漂亮?」讓溫妮笑翻。此外,他也安排了一頓大餐犒賞嘉賓,用餐前突然一本正經的出難題,指定她需先和自己一起共吃一根薯條,隨後又對著鏡頭,帶著哭腔激動地解釋:「這是工作,粉絲千萬不要生氣。」風田(右)拋開包袱,在節目上調戲溫妮。(八大提供)風田(右)拋開包袱,在節目上調戲溫妮。(八大提供)風田(右)拋開包袱,在節目上調戲溫妮。(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