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5年情斷紀亞文 爆與同志天菜約會看電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1歲的「Cindy」袁詠琳和混血男模紀亞文分分合合5年,10日寫下:「男女是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14日白色情節人當天,更在錄電台節目時透露:「結束後一個人回家度過情人節。」似乎暗指兩人感情生變。不過在療傷期間,上周她卻被目擊與祖雄一起看電影,散場後由男方開車載她離開,疑似有了新戀情。

袁詠琳前年和紀亞文首次分手,外傳男方花心,另一說則是她想結婚,但兩人對婚姻沒共識。後來他修正個性、並努力討好袁媽,加上寫親筆信求復合,讓袁詠琳終於點頭再試試看。不過據《壹週刊》報導,袁詠琳近日來接連在臉書抒發負面情緒,感傷表示:「忘掉過去,迎接未來。」種種跡象讓人感覺再度情變。

最近她被發現13日和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祖雄,現身京華城約會,看完電影後,還搭他的車一同離去,對此她經紀人回應:「和祖雄是一起拍戲的夥伴,沒戲的時候一起約看電影很正常。」祖雄方面口徑一致:「他們拍的戲有比較親密的互動,我們擔心雙方不太進入狀況,看電影就是為戲培養感情。」袁詠琳傳出和男友分手。(翻攝自臉書)紀亞文與袁詠琳感情分分合合5年。(翻攝自微博)祖雄因好身材受封「同志天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