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變大野狼餓撲男星 一路激吻到房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故事工廠、夢田文創推出的舞台劇《偽婚男女》昨辦VIP粉絲見面會,王琄、楊麗音、唐振剛、福地祐介、小蠻「王承嫣」、王樂妍等演員出席與粉絲同樂,唐振剛近期因電影《角頭2》票房亮眼,成為破億男星,在場眾人也起鬨,要他撂兄弟來捧場,幫忙衝舞台劇票房。

唐振剛在見面會中聊到,第一次整體排練,當下簡直「亂七八糟」,搞不清楚進場方向,但在激情戲卻演得十分順手。他形容這次飾演的武剛角色,舞台劇上將展現他粗獷的一面,主動展現情慾,包括和福地祐介從客廳一路親吻到房間,把福地祐介壓在椅子上,並拉下對方褲檔拉鍊,脫褲撲上,有別於先前電視電影版上的陰柔膽小。

而王樂妍則形容,與小蠻在舞台上是唯美的女女情感交流,只差沒有脫光,問及情感交流的時間長短,王樂妍妙回「短短的才讓人更回味」,對於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她坦言每天都壓力大到失眠,要四五點才能入睡,然後每天早上十點出現在劇場排練,但是整體排練後的當晚,居然十二點就睡著了。《偽婚男女》舞台劇4月20日起將在北中南巡演,購票洽兩廳院。《偽婚男女》媒體茶敘,楊麗音(前排左起)、王琄、福地祐介(後排左起)、王樂妍、王承嫣(小蠻)、李德筠、唐振剛。(記者陳逸寬攝)《偽婚男女》媒體茶敘,唐振剛(左)、福地祐介。(記者陳逸寬攝)《偽婚男女》媒體茶敘,唐振剛(左起)、王樂妍、王承嫣(小蠻)、福地祐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