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周玉蔻宣布 創辦科技媒體挖掘真相

資深名嘴周玉蔻宣布要創辦科技媒體公司。(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一早正式對外宣布,因為媒體不再是傳統的媒體,所以,她要創辦一家科技媒體公司。

今天一早11點左右,周玉蔻透過臉書表示,雖然新聞工作完全天翻地覆,但她很幸運,從解嚴前參與新聞工作到現在,成長、學習、進步,「我是天下雜誌的創刊號封面故事撰稿資深記者;我曾任職聯合報系,獲頒過1萬美金、40萬台幣的獨家獎金;我是傳統紙媒第一個跳入電子媒體、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並主持電視政論節目的新聞人;飛碟電台開播,第一個發聲的就是主持開創《飛碟早餐》的我。」

周玉蔻還說,她撰寫《蔣經國與章亞若》、《李登輝的一千天》等書,都是暢銷書的記錄名單上作品。現在,她則主持HitFM聯播網《蔻蔲早餐》節目,也上政論節目、撰寫專欄,「我要網羅培養年輕世代,一起翻轉媒體與科技,一起在實體和網路世界裡,找真相、看問題、交換意見、共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