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爆乳頒獎惹議 肩帶滑落網友全暴動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在澳門舉辦,擔任評審之一的劉嘉玲穿著一身爆乳黑洋裝現身,配上天上自帶的霸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宣布古天樂奪得影帝寶座時,右邊肩帶更直接滑落,性感指數爆表。

劉嘉玲穿著一身低胸黑洋裝現身,腰部更用鏤空蕾絲展現小心機,頭髮則是簡單挽起,全靠自身氣場撐住。雖然打扮性感,但網友卻持兩派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嘉玲姐身材太好了吧!」、「皮膚太好了吧!」但也有網友認為尺度過激,「有點不適合了吧!」、「真的不用這麼拼命了,端莊一點不好嗎?」還有網友歪樓說:「肩帶滑落了,也不幫忙弄一下!」劉嘉玲穿著黑色爆乳裝擔任頒獎人。(翻攝自新浪娛樂)劉嘉玲穿著黑色爆乳裝擔任頒獎人。(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