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宣榕恐男症靠這個治癒 羞曝理想型是他

〔記者羅子欣/專訪〕31歲李宣榕目前仍無戀愛經驗,先前曾在《偷心情歌》音樂劇記者會受訪時,透露自己有恐男症,讓在劇中和他有親密接觸的陳勢安、JR都十分驚訝,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李宣榕認為演完該劇後,真的突破了自己,排練時主動和男演員互動、聊天,除了對戲時能產生更多火花,「恐男症」似乎也慢慢痊癒,她笑說:「痊癒我不敢說,但真的有很大進步!」

談及男友條件,射手座的李宣榕說:「真的沒什麼條件,小時候可能有吧,但現在長大了,一切都憑感覺。」表示相處起來自在、沒有壓力最重要,她笑說曾有一個對象,怎麼聊都聊不來,超怕尷尬的她,當下只想啃桌上的雞腿;若真要選一個接近理想型的人,她害羞透露是NBA球星林書豪,除了是虔誠基督徒,也覺得他十分正向、陽光,有赤子之心又不失穩重的人。

李宣榕第一次男性親密互動,是在拍攝單曲《101滴點滴》MV時,必須和男主角王家梁滾床單,因為從未如此近距離接觸男性,她緊張到事前還先躲進廁所禱告,拍攝時超不自在、想趕快閃開;如今因電視劇突破,飾演「愛神」的JR曾表示要幫她介紹對象,她打趣拿起手機說:「可惡的JR,說好的介紹呢?」

此外,她將於5月12日的讚聲演唱會開唱,近期都在密集練習,之後則準備進組拍攝電視劇,工作已排到8、9月,十分忙碌。李宣榕表示演完音樂劇《偷心情歌》後,「恐男症」改善許多。(記者胡舜翔攝)李宣榕羞曝理想型是同為基督徒的NBA球星林書豪。(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