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鐵人、美隊單挑大魔王!《復仇者聯盟3》預告登場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倒數接近一個月,今晚終於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史上最強的超級英雄陣容,包括雷神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等人都直接面對大魔王薩諾斯,預告中處處是亮點,也處處暗示「淚」點。

預告一開始由「星際異攻隊」葛摩拉警告地球的超級英雄,一旦薩諾斯收集好無限手套上的無限寶石,將在彈指間完成毀滅半個宇宙的恐怖目標。鋼鐵人召集奇異博士、蜘蛛人、星爵等人,美國隊長也到瓦干達與黑豹、酷寒戰士集合,展開世紀大戰。

而薩諾斯一一還擊,似乎不費吹灰之力,畫面中看到雷神索爾的頭被緊捏,應是延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後片段,薩諾斯奪走洛基手上的空間寶石(宇宙魔方),還向全身裝甲破裂的鋼鐵人嗆聲,當他毀滅掉半數人類,「我希望他們還記得你」,似乎暗示著鋼鐵人的命運相當危險;而在瓦干達戰場的美國隊長更直接徒手緊抓薩諾斯手上的無限手套,表情痛苦。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4月25日在台上映,史上最強英雄卡司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幻視」保羅貝特尼、「黑豹」查維斯克柏斯曼、「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蜘蛛人」湯姆荷蘭德、「獵鷹」安東尼麥奇、「女武神」泰莎湯普森、「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星爵」克里斯普萊特、「葛摩拉」柔伊莎達娜、「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格魯特」馮迪索、「涅布拉」凱倫吉蘭、大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等人,族繁不及備載,不過「鷹眼」傑瑞米雷納和「蟻人」保羅魯德依舊未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翻攝自臉書)美國隊長直接單挑薩諾斯,緊抓無限手套。(翻攝自YouTube)雷神索爾的頭被薩諾斯緊抓。(翻攝自YouTube)鋼鐵人的裝甲破碎,被嗆聲「我希望他們會記得你」。(翻攝自YouTub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正式預告:(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