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死會?星野源變鄰居 走路僅需幾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主演日劇《月薪嬌妻》人氣飆升,被封為「國民老婆」,與她搭檔演出的星野源能唱能演,超強實力備受矚目,近來傳出星野源搬家至新垣結衣隔壁的消息,讓外界猜測這對螢幕情侶是否修成正果。

星野源過去曾多次透露對新垣結衣的好感,上節目時被問到「有沒有真的喜歡結衣」,他秒回「當然喜歡」,據《女性Seven》報導,星野源日前搬至女方家隔壁,該處住戶表示此區域有許多高級公寓,不少藝人都住在附近,舉例關係良好的竹內結子跟井本絢子便是鄰居,並爆料星野源及新垣結衣兩家距離超近,只要花幾秒鐘就能走到,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在交往,認識他們的友人表示應該是在為《月薪嬌妻》續集做準備,但電視劇的相關工作人員卻說:「星野源搬到新垣結衣家附近,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真的嚇到了。」對此雙方皆未做出回應,關係十分耐人尋味。星野源(左)與新垣結衣因合作《月薪嬌妻》雙雙翻紅。(翻攝自網路)星野源傳出搬家至新垣結衣附近。(翻攝自網路)星野源及新垣結衣的關係引發討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