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黑膠限量999張有故事 閉關不忘阿密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偷故事的人》專輯好評不斷,更拿下許多重要排行榜冠軍,幾乎是「大滿貫」,為了讓粉絲珍藏好聲音,唱片公司將推出《偷故事的人》黑膠,並由德國黑膠刻片大廠optimal media gmbh生產製造,因為是限定版,目前只預計發行999張。

其實,原本《偷故事的人》黑膠是製作1千張,看到精緻的設計,阿妹自己也忍不住稱讚:「好像藝術品啊!發燒片等級的音效!」所以第1千張阿妹要自己留下來珍藏。

前陣子阿妹母親因大腸癌開刀,目前已出院,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張媽媽復原狀況良好,目前也已出院,而閉關中的阿妹,可以有多一些時間陪伴媽媽。

之前阿妹為了《偷故事的人》宣傳、拍MV、開演唱會,忙了好一陣子,現在這段閉關時間只希望能好好休息、多陪媽媽,據悉,連員工旅遊也往後延,雖然目前阿妹沒有任何曝光計畫,但她思緒沒放假,已經開始在問工作人員:「下一張做張惠妹還是阿密特?」張惠妹處於閉關,但仍動腦想下張專輯方向。(EMI提供)張惠妹推出黑膠,製作精緻。(EMI提供)張惠妹自己也珍藏一張黑膠。(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